有一次我被男同事說 "為何你外套(下擺)都穿那麼短?" 我當時是穿飛行夾克 下擺長度剛好稍微蓋到皮帶 他問我時我也順便瞄他的外套 下擺長度是會遮住一半拉鍊 此後 我走在路上就會刻意注意 男生的外套長度 扣掉大衣、風衣等下擺長度刻意很長的外套 我發現多數男生的下擺長度 在我眼中都是過長的 有人是蓋住一半的後口袋 或是蓋住整個屁股、超過一半的拉鍊、甚至蓋住襠部 我的外套長度都是買剛好蓋住皮帶到口袋之間 最長不會蓋住一半的拉鍊 是我穿得太短、還是多數男生的太長? -- 行車紀錄器是裝來防老人的 馬路三寶中最盧洨洨的就是老人了







離婚證人遺矚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ffmai52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