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 本人目前工作為補習班老師 做得呢? 當然就是解決國小孩子們的國語數學英文等疑難雜症 舉凡 照樣照句,字詞填空,英文單字複習,成語解釋... 我總能夠老神在在的給它回答.... 這一天...一位小四的孩子抱著國語練習本 一臉煩惱的走向我, 孩子:  老師....這個題目我想好久,可是都想不出來,      你可以教我嗎? hugoka: 當然摟~我來給他看一看 孩子:  是造詞....題目要我們用 〔槍〕開頭,去造一個詞.. hugoka: 我想想喔....槍槍槍...槍阿... hugoka: 阿阿阿....有了有了       槍大哥!!!! 孩子一臉疑惑.. 孩子:  槍大哥.....什麼東西? hugoka﹔   唉優~~就我們小時後很流行那個繞口令啊!!       〔扣扣扣~~你家小姐在不在?? 不在不在......((省略..其實是忘了))         芭拉巴拉巴拉巴拉...                  看你爸爸流鼻涕~涕涕~剃光頭~頭頭~頭大海(甚麼是頭大海?)  海海~海龍王~王王~王八蛋(對不起阿~真的不是故意)  蛋蛋~盪鞦韆~韆韆~牽牛花~花花~花公子~子子~紙飛機~  機機~機關槍~槍槍~槍大哥(有吧!!!!我沒說謊!!)  哥哥~歌仔戲~戲戲~力ㄎㄧ細(台)   附上超完美endling pose〕 孩子:   ........ 老師,我去問..其他人好了.... 欸欸~身為七年級生的我.....這種繞口令可是當年的流行耶 難道現在的孩子不流行了嗎?? 哭..... 9/29 閒著也是閒著,所以回應一下大家囉~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ffmai52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