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子,兩年囉!

沒錯!今天1月6日,就是我和老公結婚二週年的紀念日啦!

結婚二週年紀念日又叫做棉婚Cotton Wedding

感覺比一週年的紙婚Paper Wedding高級一點點吼!

 

天氣很冷又下雨,老公也加班,

所以,沒有慶祝的計畫!

而因為多了Q寶要照顧,

不像週年時,還有時間能給老公surprise啦!

除了沒有禮物外,我連卡片都沒寫了呢!

哈哈哈~

既然什麼都沒有,那來個公開喊話好了....

 

 

親愛的老公:

二年的時間,其實不算太長久!

也許是交往了八年,早已習慣彼此的存在了!

但未來還有很多很多事需要我們一起去面對,

希望我們能同心一起努力,給家人安定的生活,

也能給寶貝兒子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成長!

雖然每天的話題與生活重心都離不開寶貝兒子了,

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哦!

 

每天早上坐在辦公室裡,都期待你打電話來,

雖然只是說說幾句沒有營養的話,

但我知道那表示你心裡還有我啊!

每天回家幫兒子洗完澡打理好一切,都期待著你下班,

雖然你回家也沒幫上什麼忙,我又愛東唸西唸的,

但我就是喜歡一家三口窩在被窩裡一起看電視的感覺啊!

每個週末我和寶貝兒子都期待著你放假,

因為那表示一家三口又可以甜蜜出遊啦!

希望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、越來越甜蜜喲!

 

別忘了~還有好多好多個二週年值得我們去珍惜啊!

別忘了~你答應我要真的戒煙哦!

更別忘了~今天回家該洗浴室啦!

 

Love You

 

Renee / Xuite日誌 / 回應(18) / 引用(0)
七個月的瞇瞇愛逛街|日誌首頁|福爾摩斯上一篇七個月的瞇瞇愛逛街下一篇福爾摩斯
回應